blueblueblueblueblue

不知名磕学家
日常学习
谢谢喜欢

—好久不见—(10)

·娱乐圈文

·全虚构

·与蒸煮无关

·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两人磨叽了将近一个小时,好不容易从更衣室走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呀!”宋祖儿突然大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咋啦?”走在前边的周雨彤回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,我手套放柜子里了!”宋祖儿拍拍自己的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 周雨彤摊手翻白眼:“那你去拿吧,我先找教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。”


5分钟后,

       宋祖儿哼哧哼哧跑出来,却没有看到周雨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咦?人呢!”宋祖儿往四周看看。看到周雨彤已经在跟教练聊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雨彤!”宋祖儿又跑到周雨彤跟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呀,你来了。”周雨彤把宋祖儿拉到一边,“祖儿祖儿,你对那教练有意思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宋祖儿看了一眼,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他对我有意思。棒姐妹儿一把,嗯?”周雨彤挑挑眉,“他提议要带我去教练场,我一会会就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!”宋祖儿看着周雨彤和教练越走越远,“有异性,没人性!”


        宋祖儿自己在滑雪场晃晃荡荡了一下午,她总感觉有人在看她,又自我否认:“这又不是中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宋祖儿在自己嘀咕。几米后面,吴磊就直勾勾地盯着宋祖儿:“怎么这么可爱!”


        回到更衣室,手机里周雨彤已经留言自己和滑雪教练吃饭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宋祖儿忍住想扔手机这一冲动行为。“呼!不气,不气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回到酒店,宋祖儿觉得心里堵得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周雨彤啊,周雨彤。我陪你出来,居然自己去跟外国男人吃饭了。我,我,我也要找帅哥!”

        宋祖儿憋着气,打开手机寻找离酒店最近的酒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midnight!就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宋祖儿涂上口红,披着外套。踩着高跟鞋就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才8.9点,酒吧已经很多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宋祖儿一进去,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么好看的亚洲人,怎么会不抢手呢?

        刚刚坐下,就已经有举着酒杯来聊天的了,宋祖儿则来者不拒。

        短短30多分钟,宋祖儿已经感觉到有点微醺了。这时候酒吧的DJ宣布讲进行游戏。

(游戏介绍:灯光照到哪位谁,被找到的那位就要给自己认识的异性说出指定的话语。)

        宋祖儿觉得自己马上要醉了,想起身离开。偏偏灯光又照到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宋祖儿眼睛瞪得蹦儿大。

        DJ已经请自己上台了,没办法,尊重游戏。拿起手机,硬着头皮点开吴磊的号码。


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,吴磊刚刚从浴室出来。拿起手机,显示“祖儿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吴磊接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?”

       对面没回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祖儿?在听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I miss you. I miss you!”

        吴磊还没回话,宋祖儿就挂断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吴磊放下电话,仔细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喝酒了?背景还这么吵。酒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推断着,手机又响了。是周雨彤发来的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 周雨彤:祖儿在“midnight”,麻烦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猜对了。”吴磊冲着屏幕笑了笑,换了身衣服,接人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吴磊站在酒吧的出入口,正想着怎么找人,右耳就听见宋祖儿的声音。顺着声音找去,人就坐在沙发上,跟身边的人喝酒。

        吴磊皱皱眉,站在那些人的面前用英语简单说了几句。盯着人离开,身体随着一群人的移动而移动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间,背后被人抱紧。吴磊一转身,宋祖儿就冲着自己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哼呵呵呵!你长得好好看呀!”宋祖儿直接上手揉吴磊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吴磊无奈地摸摸宋祖儿的头,问:“我是谁呀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,你是帅哥啊!”宋祖儿乖乖的样子,让吴磊快要把持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,我带你回房间好吗?”吴磊轻捏宋祖儿的脸蛋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,嗯,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一路上吴磊从最开始的拉着胳膊,到搂着腰。宋祖儿还是不老实,左晃晃右晃晃。

       “唉。”吴磊叹气。

        把宋祖儿的包挂在脖子上,拉过宋祖儿,打横抱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!你怎么可以抱我!”宋祖儿捶捶吴磊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怎么办呀?宋小姐?”吴磊看了看宋祖儿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唔,那你还是抱着吧。”宋祖儿把双手搭在吴磊的脖子上。


       宋祖儿仍由吴磊抱着,一直到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吴磊缓缓将宋祖儿放下,可宋祖儿挂在自己脖子上的双手却不松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祖儿?到啦!”吴磊轻声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我不要!”宋祖儿嘟嘟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宋祖儿,知不知道自己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,不,要。”宋祖儿搂得更紧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宋祖儿,这是你说的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(看看这个省略号😉)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谅孩子吧,孩子只会写清水😶

(放完就跑)

(溜了溜了)

评论(15)
热度(31)

© blueblueblueblueblue | Powered by LOFTER